(开学死亡版

(特别杂食)

【布伊】布儡的日记1(上)


  今天跟八云去市集,奥利文委托我买几盒新的画笔,要画几套新的教具用。买完需要的东西后,文具店的姐姐给我看了新到的夜光笔,用它画出的画写出的字在黑暗的地方会闪闪发亮!幸好从存钱罐里多拿了一些自己的钱,我买了这支笔,想在天花板上画星星,想和darling一起看,记得darling有一次说过,想在室外做做看,但是外面人太多了,今天可以给darling一个惊喜了!

  回到圣堂的时候darling还在听奥利文祈祷,圣堂里人很多,darling坐在最后一排。今天很热,darling穿了一身艾斯特上个月给他挑的旗袍,但是不知道被谁扯得宽松了一圈,应该不是我吧嘻嘻!我一开始是好好得坐在darling身边的,趴在胳膊上看darling,darling认真的样子也那么可爱!darling真是全天下最可爱的人!

  但是托帕过来报仇了,昨天我揪了他的尾巴,把他从darling的肚子上扔到窗户外面了。他今天来叼走了我新买的夜光笔,那可是我要给darling惊喜用的!于是我开始追他,但是又不能在圣堂发出太大声音,所以跑的慢了一点。他躲进了darling桌子下面,我在darling的裙子底下逮住了他,拿回了笔,但我停下了,没去揍托帕,因为darling的腿好香,我用脸蹭了蹭,软乎乎的好舒服。darling按了按我的头,书上说过,摸头是喜欢的意思,所以我又往上蹭了蹭,像裹进了darling做的棉被里,我狠狠的吸气想把这股香味都收走,darling抖了一下,我环住darling的腿止住了darling停不下的颤抖,我看到darling今天穿的鞋子也很特别,钻石在黑暗里闪光,闪光,闪光,我想到我的夜光笔。

  我用闪亮的笔在darling的小腿上写了一句话,我最喜欢darling了!这句话在桌子下的黑暗里闪闪发光!我很满意!darling低头在我耳边说了一句,“我也最喜欢布儡嗷。”darling感觉到了我写的什么!那我就要讲更多更多更多更多遍给darling听!我用大字小字写,用外语母语写,用人偶的语言写,用刚向八云学的大蛇语言写,我最喜欢darling了!不知道darling听懂了多少句呢。

  没注意就一路从脚底写到了darling的腿根,不能写在衣服上,因为这些衣服都要我洗,darling每次都注意着不弄脏衣服,好让我少洗一点。我塞进一根手指把darling深处的衣服挑起一点,把笔往里伸,写在能够到的最远的位置,darling这里很敏感,我不发出声音地对着这里大喊,大口哈气,我最喜欢darling了!darling听到了!darling很剧烈的颤抖了一下!我最喜欢darling了!总是反应很大的darling最可爱了!

  我看着darling被我写满的腿在黑暗里闪闪发光,好漂亮,这是我的杰作!在空余的地方我画上了太阳花,像darling胸前的粉色花朵一样可爱的太阳花!darling的皮肤比我用过的最好纸都好,如果darling可以做我的日记本就好了!我会用玖夜最结实最平整颜色最好看的那块狐狸皮好好的包裹呵护darling!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